鱼鱼

萧逸×我

ooc致歉      撞梗致歉

  

  

正文: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和朋友一起出去玩,萧逸不知道。萧逸不在感觉心里空落落的…

朋友看我的心思不在线,出声询问我:“你怎么了?感觉你一脸不开心的样子。”

我实话实说,朋友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:“没了他,你还活的下去吗。走吧,带你去喝酒。”

“喝酒…的话还是算了吧,这要是被萧逸逮着了,我就完了。”我摆了摆手。

最终还是被说服了,去朋友家喝酒。

朋友给了我度数不太高的酒,“喝一点吧,忘掉所以不开心。”

我点了点头,喝了一小口。甜丝丝的,没有那种苦涩的味道,我发现了新大陆。

萧逸一般不让我喝酒,我也不是很喜欢喝酒,酒量不是很好,喝了三瓶,头有点晕晕的。

“你的酒量这么差啊。”朋友戳了戳我的脸,“脸红红的,好可爱啊。”

我转头没理她,又喝了一瓶。我打了个酒嗝:“好好喝啊这个酒,还想喝,还有吗?”

朋友按住想那酒瓶的我:“别喝了,再喝就要吐了。”

我正在和朋友据理力争中,我的手机铃声打断了我,仔细一看是萧逸打来的电话。

我的脑子慢半拍,按了接听。

我的脑子空空的,想不出什么词。

朋友叹了口气帮忙说了我喝醉了。

萧逸的语气一点不对:“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在萧逸来的路上我有背着朋友喝了半瓶,朋友看到之后立马夺走酒瓶:“小姐姐哎,别喝了,再喝遭殃的是我啊。”

半小时后,萧逸出现在我的眼前。

我眯起眼睛想要对焦,对焦不上干脆闭上眼睛。

萧逸无奈的叹了口气,抱起我,向朋友道别。

萧逸把我放在副驾驶,我趁机在萧逸给我系安全带的时候抱住他的脖子。

“萧小五…!”萧逸扶助后面的靠背。

我的头贴在萧逸的脖子上,蹭了蹭,是我喜欢的味道。

萧逸咽了下口水:“萧小五,你先放手好吗。”

我安静的几秒,最终放手了。

萧逸把我安顿好,坐上驾驶位。

萧逸把我抱上床,语气有点不好:“不让你喝酒,你是一点也不听啊…”

我抓着萧逸的手摇了几下:“对不起嘛,下次不会了。”下次还会的。

萧逸捏了捏我的脸:“原谅你了。”

“萧逸你最好啦。”抱住萧逸的脖子,在脸上来一口。

萧逸轻笑一声:“不过…还是要给你一点惩罚。”

看着萧逸不怀好意的样子,有点害怕缩进了被子里。

萧逸捞出躲进被窝里的我,把我放在他的腿上,按住我的头就是揉搓:“害怕什么?”

我拍掉萧逸的手,也在萧逸的头上揉搓。

我按到萧逸,揉捏他的脸。

我们在床上玩的不亦乐乎。

我看着萧逸的头发笑出眼泪:“哈哈哈哈,萧逸你看看你的头发,好好笑。”

萧逸把头发捋直,突然按到我。

“萧逸你干嘛…”萧逸抓着我的下巴,吻住我的嘴。

我试图推开他,可奈何男女力量悬殊。

萧逸扣住我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这个吻让我的身体逐渐软了下来,萧逸离开了我的嘴,萧逸的头顶住了我的头。

我轻喘着气,头扭过去:“怎么突然这样…”

萧逸在我的耳边说话,酥麻的感觉传遍全身:“这是对你不听我话的惩罚。”

我挪动身体离他远了一点,并没有说话。

萧逸轻轻的抚摸我的脸,在我的耳朵上亲了一口。

我的身体抖了一下,推了下他。

萧逸把我抱起,让我横跨在他的腿上,他的头埋在我的脖子里:“下次想喝酒,告诉我,我陪你喝,要不然我会担心的…”语气有点委屈。

我好笑的摸了摸他的发梢,有点刺手。

“嗯,我答应你。还有,我爱你。”

萧逸捧起我的脸,认真的说:“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