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

萧逸×你

ooc致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早上醒来,睁开眼看见萧逸正在观察你睡觉的容颜。
  “醒了?”萧逸整理你乱糟糟的头发。
“嗯…还没。”一晚上没喝水沙哑的声音说话。
  萧逸轻笑出声:“好,那你再睡会儿,我给你做早饭。”
  你点点头又回到睡梦中。
  萧逸看到你这可爱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。
_
  萧逸坐在床边,试图叫醒我:“萧小五,起床了,要不然太阳要晒屁股了。”
  你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  萧逸无奈的叹了口气,捏了捏你的小脸蛋。
  “不要闹,萧逸…”你似乎还在睡梦中,萧逸捏了捏你腰间的软肉:“萧小五再不起来,你喜欢吃的饭菜就要凉了。”萧逸使用美食攻击法。
  美食攻击法奏效。你打了个哈欠:“知道了…”你揉了揉眼睛。
_
  饭桌前。
  饭桌上全是你爱吃的,你咽了咽口水,埋头干饭。
  萧逸边夹菜给你边说:“吃慢点,没人跟你抢。”
  吃完饭,你抬起头,嘴上都是油渍。
  萧逸贴心的用纸巾轻轻擦了下你的嘴。
  “谢谢~”
  “不客气。”萧逸笑着揉了揉你的头,“吃完了,该去哪呢?今天正好放假,我们去海边好不好?”你期待看着萧逸。
  萧逸宠溺刮了下你的鼻子:“好,无论你想去哪,我都陪你。”
  你扑进萧逸的怀里,蹭了蹭他的胸口:“萧逸,你最好了!”
_
  海边。
  海上风光旖旎,海鸥的叫声在耳边回荡着。小孩儿在沙滩上奔跑,留下一排排脚印,这一刻的幸福印在眼中。
  “萧逸,这里好美啊。”你赤露双脚,在沙滩上行走。
  萧逸看着你说:“嗯,是很美。”萧逸抬起脚,跟在你后面。
  海浪拍打在岸边,你张开双臂,享受这一刻的幸福。
  萧逸搂住你的肩膀:“走,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  你欢呼雀跃:“好耶!去吃好吃的!”你拉着萧逸地手,往前走。
  萧逸无奈的笑着:“贪吃鬼。”
_
  零食摊。
  你眼冒金星:“好多好吃的!”你跑过去拿最爱吃的,“萧逸,我想要这个!”
  萧逸宠溺的笑了笑:“好。”
  “我还要这个,还有这个。”你指着两个爱吃的,看向萧逸。
  萧逸无奈的付了码。
  你牵着萧逸的手边吃边闲逛,顺便再拿点好吃的。
  吃饱喝足之后,坐在双人秋千上面和萧逸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。
  萧逸脱下外套搭在你身上:“晚上的风很冷,披着吧。”
  你抱住萧逸的手臂:“萧逸你真好,我爱你!”
  萧逸轻笑一声,低头亲了下你的额头:“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